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乐平团市委进村入校为贫困学生送温暖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年05月30日 点击数:

 “谢谢盛阿姨,是您给我们带来了温暖,我一定会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社会给我们的无私关怀和帮助”,乐平市高家镇鲁家中学初三年级学生鲁雯君紧紧地拉住共青团乐平市委书记盛璟晶的手。这是共青团乐平市委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扶贫济困,进一步推进“情系学子、帮困成才”工程的一个动人场景。连日来,共青团乐平市委有机地将春节扶贫济困与走访慰问活动与“情系学子、帮困成才”工程有机结合,广泛开展进村入校送温暖活动,已为200多个贫困优秀学子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为扎实做好今年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工作,乐平团市委早在去年11月底,就对此项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对全市乡镇小学特困优秀学子情况进行 “拉网式”的调查摸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保证送温暖活动的实效,乐平团市委通过多种渠道,筹集资金和物品两万余元,领导班子也做到身先士卒,3名班子成员每人还自愿捐出了600元用于这次走访慰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特困学子手上。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