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共青团景德镇市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年05月30日 点击数:

  3月2日,共青团景德镇市第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在市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共青团景德镇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直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乡镇社区团干8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副书记樊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交流发言的方式,来自市直、大中专院校、民营经济团组织、社区团组织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团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市委副书记樊耀对全市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团组织要按照省、市委部署,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团的建设,不断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增强广大团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共青团员始终保持先进性,在广大青年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全面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我市推进“工业化”、“农业产业化”进程,围绕建设“四城”开展工作,谋划影响大、效果好的活动,多发现、培养、树立一批青年典型,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宣扬学先进、赶先进的浓烈氛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加快发展、富民兴市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三是充分发挥团的优势,努力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始终围绕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这一主线,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提升青少年素质,竭诚服务青年,关注弱势青年,使团组织真正成为团员青年的“温暖之家”;四是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发展已有的团组织体系,积极开拓民营企业、中介组织、社团组织、社区团的组织等新领域团的组织建设,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进一步增强团的生机和活力。


  樊耀在讲话中还强调,各级团的干部要自己按照党的要求,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做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党放心、青年满意的团干部,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研究新情况,探索新办法,解决新问题,开创青年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