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瓷都处处涌现“活雷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年05月30日 点击数:

  初春三月,阳光明媚,景德镇市团员青年“学雷锋”活动犹如雨后春笋,迅速展开,瓷都上下处处涌动翻滚着一股股爱的暖流,处处涌现一批批“活雷锋”!


    在浮梁县中心敬老院,以“牵手夕阳、辉映青春”为主题的为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联通公司、六0二所、供电局等单位的团员青年们给老人送去了奶粉、营养麦片等慰问品,高专的大学生们给老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来自卫生系统的青年们为老人检查身体,一时间,小小的敬老院热闹了起来,部分老人从志愿者手中接过慰问品,激动的说:共产党好,青年志愿者好!


    在街道里弄,团员青年们又来到了五保户的家中,送上了大米、油等生活用品,来自房管系统的青年志愿者爬上屋顶,为老人免费维修住房,五保户紧紧握着青年的手说:你们就是我的贴心人,就是我的好儿女。


    在社区,陶瓷美院志愿者围绕困难少年儿童开展的义务家教活动如火如荼;3月4日,在我市休闲广场、金鱼山、特殊教育学校以及竟城镇敬老院,以纪念雷锋同志逝世42周年的大型志愿服务活动热烈地进行,团员青年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家电维修、法律咨询、医疗服务、交通安全咨询、文艺表演等等服务方式应有尽有,瓷都青年志愿者们正以他们火一样的热情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