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帕台农基金会代表团来我市访问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6年05月30日 点击数:

  3月4日,应全国青联邀请,以主席杰拉尔丁·惠特克女士为团长的帕台农基金会代表团一行7人访问我市。市委副书记樊耀会见并宴请了代表团一行。 

 

    樊耀首先向客人们简要地介绍了景德镇的历史和今天。他说,帕台农基金会的来访必将促进景德镇与基金会之间更多的交往。他由衷地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帕台农基金会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在英格兰注册的国际性慈善基金会。该基金会的宗旨是减轻苦难、促进健康事业的发展,其主要扶助对象为儿童、难民、残疾人、老年人、无家可归者和长期失业人员,同时支持第三世界的长期发展。基金会还支持医学研究,为病人护理、救济和康复提供支持。 

 

    在景期间,代表团一行在团市委、市青联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陶瓷历史博览区、景德镇陶瓷馆、景德镇陶瓷股份公司、金昌利陶瓷市场,实地考察了浮梁县浮梁镇大洲村,并走访了困难户。精美瓷器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令代表团一行赞不绝口,他们说景德镇之行非常愉快,令他们难忘。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