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第五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6年05月30日 点击数:

  由团市委、市青联和景德镇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瓷都晚报社联合主办,江西锦溪水泥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于4月26日揭晓。

    荣膺本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是(以姓氏笔画为序):邓景辉(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副总设计师)、宁炜(乐平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主任)、邢焱(景德镇市陶瓷工业园项目指挥部经理)、刘宏志(景德镇市移动通信公司总经理)、李冬莲(女,景德镇市恩冠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飞(景德镇一中分校教师)、余望龙(景德镇市望龙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健民(浮梁县正骨医院院长)、胡碧瑛(女,景德镇市公路勘察设计院副院长)、黄胜(景德镇日报社编辑出版中心副主任)。这次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群众投票(报纸)25000余张,有2400余人参与了互联网投票及手机(小灵通)短信投票,体现了广泛的群众性。从二十名正式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的第五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是经过评审委员会的正式投票产生,分布在科技、教育、卫生、新闻、陶瓷、经济管理、企业管理、交通、IT等行业和系统,他们为实现我市跨越式发展和建设和谐平安瓷都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涌现的优秀青年的杰出代表。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