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全市万名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6年05月30日 点击数:

  景德镇在线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27日上午,景德镇高专体育场响起了洪亮的入党誓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青年党员及部分党员领导干部10000余人肃立在党旗前,在先进青年代表胡镇华同志的领誓下,神情激动地举起了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神圣庄严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整个体育场,激荡在每位党员的灵魂深处,青年党员们整齐的声音如洪钟大吕响彻在瓷都大地。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86周年,把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扎扎实实引向深入,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增强党的观念,争做青年表率,勇当时代先锋,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领导小组办公室、团市委联合组织了此次“青春为党旗增辉”全市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仪式上,第五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刑炎同志作为先进青年党员代表向全市青年党员发出倡议,号召瓷都广大青年党员扬青春风采,著宏伟华章,激情化作报国志,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为打造平安和谐瓷都奉献出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仪式结束后,青年党员刘海激动地说:“参加了今天的活动,使我深受鼓舞。此刻起,我更应该牢记自己是个共产党员,履行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为家乡的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广大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以一名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创造出一流的业绩。

  

  市委副书记樊耀,市人大副主任李水根,市政府副市长占勇,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华,市委先教办、景德镇高专、以及市直各单位领导参加了仪式。市委副书记樊耀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


  樊耀在讲话中对全市青年党员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与时俱进,做勤奋学习的先锋;二是要坚持开拓奋进,做科学发展的先锋;三是要坚持执政为民,做密切联系群众的先锋;四是要坚持顾全大局,做讲团结讲纪律的先锋。五是要坚持艰苦奋斗,做清正廉洁的先锋。


  樊耀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党员充分认清肩负使命,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入党,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始终保持青年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造,乐于奉献,为建设“经济重镇、旅游都市、特色瓷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