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6年05月30日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景德镇陶瓷馆内成了欢乐的海洋,广大团干在团市委的组织下,带着所结的对子来到陶瓷馆,和困难少年儿童共同度过属于所有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 


  在陶瓷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来到了古代展厅,他们被有着几百上千年历史的瓷器深深吸引住了,胆大一些的小朋友还并不停地向讲解员问这问那,稚气的话语逗来了在场团干的阵阵笑声。接着他们又来到了近代展厅,精美的陶瓷作品让很多小朋友看的目瞪口呆,他们认真地听着讲解员的讲解,虽然“珠山八友”、“四大名瓷”等等含义小朋友们并没有完全听懂,但从他们的眼神中可以看出所有小朋友对知识的渴望……。


  参观完后,团干们给小朋友送上了一份份充满爱心的小礼物,有女孩子爱穿的小裙子,有学习用品,孩子们手中捧过礼物个个高兴极了,“谢谢叔叔”、“谢谢阿姨”……,接着,在陶瓷馆大门口,孩子们又玩起了踩气球、吹气球、过呼啦圈等小游戏,小朋友们忘记了满头大汗,也忘记了头上的烈日,欢声笑语徜徉在陶瓷馆内外,此刻的他们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游戏结束后,部分小朋友还意犹未尽,一再要求团干带他们再到馆内转了一圈才肯离去。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