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我市少年军校总校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6年05月30日 点击数:

  “立正”、“稍息”、“向右看齐”……,六月的细雨阻挡不了孩子们欢度自己节日的热情,6月1日上午,市青少年宫内回荡着充满稚气而有铿锵有力的声音,全市少年军校总校成立仪式在这里举行。市委副书记樊耀,市人大副主任李水根,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华,市关工委主任王元芝以及景德镇军分区政治部、市教育局、民政局、公安局、驻市某部、武警支队、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成立仪式,和孩子们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仪式上,市委副书记樊耀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全市少年儿童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牢固树立起振兴中华的雄心壮志,立志为民族争光,为国争光;二是要从小养成优良品德,从一点一滴做起,一言一行做起,努力成为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民族的人;三是要从小培养过硬本领,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各门功课,打好知识基础;四是要从小锻炼强健体魄,要磨练勇敢顽强的意志,不向困难低头,不被挫折压倒,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在隆重的进行曲中,市人大副主任李水根、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华分别为景德镇市少年军校总校揭牌和授旗。随后,市领导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少年军校学员们擒敌术、军体拳、消防演练、交通指挥项目表演,孩子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高昂的气势博得了领导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仪式在孩子们节日的喜悦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