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我市第四期少年军事夏令营开营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6年07月19日 点击数:

  为增强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观念,提高广大少年儿童的国防意识以及思想政治觉悟,锻炼意志品质,7月18日上午,以“秉承长征精神,体验军旅生活”为主题的景德镇市第四期少年军事夏令营在少年宫举行隆重的开营仪式。市人大副主任李水根,市关工委主任王元芝,常务副主任汪宗达,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支队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市人大副主任李水根为夏令营小营员授旗。


  开营仪式上,小营员们面对营旗,表示一定遵守纪律,好好锻炼,考验自己,增强素质,给教官、老师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夏令营将继续实行准军事化管理,营员按照军队的班、排、连进行编制;同时,少年军校总校为此次夏令营精心策划设计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有学习《营员条例》、整理内务、队列训练、团队游戏、战地救护、参观军营、学唱军歌等;和往年有所不同的是,此次夏令营首次组织了一批小营员赴厦门开展了“鹭岛之旅”军事夏令营,不同形式的军旅体验将让孩子们与军营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