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景德镇文艺小学成立10周年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6年07月19日 点击数:

  9日上午,市文艺小学内彩旗飘扬、歌声荡漾,该校在校园内举行隆重的庆祝建校十周年大会和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市领导樊耀、梁莉莉、占勇、李昌华和老同志王元芝等参加了庆祝大会并观看了师生们的演出。


    会上,市教育局领导充分肯定了文艺小学这些年取得的成绩,并从教育改革和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对文艺小学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团市委领导希望文艺小学站在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虚心向兄弟学校学习,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继续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文艺小学是市教育局和团市委联合创办的一所全日制特色小学。文艺小学十年的发展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默默无闻到小有名气的发展过程,既是团教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学校教育与校外教育相结合的成功范例。学校每届毕业生成为市知名中学的抢手生源,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获得各种荣誉奖150余个。100多场次的联欢和慰问演出为活跃校园生活,为社会文明建设作出了贡献。江西省小学音乐教学教研基地将在文艺小学挂牌。庆祝仪式后,文艺小学的师生为领导及家长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