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共青团景德镇市国家税务局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6年08月10日 点击数:

  8月7日上午,共青团景德镇市国家税务局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总结,部署了下阶段团委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邹任辉为团委书记,王军蕾、刘勇为团委副书记,马琳、金良、李娟、伍仕任委员。市国税局李赣闽副局长对国税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远大的理想,在追求中不断前进、发展;二是要有过硬的本领,具备竞争的实力、良好的品格和和谐的人文环境;三是要不断地加强学习,做到好学习、勤思考、善总结。并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紧密围绕中心,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国税工作中的作用;不断丰富团的组织生活,充分激发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向心力和创造力,争先创优,争取荣获国家级的集体或个人荣誉,为瓷都国税工作增光添彩。
  团市委组织部江北部长、黄颖应邀参加了会议,江北部长代表团市委作了讲话。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