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贫困学子阳光助学行动”助瓷都学子圆大学梦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6年08月29日 点击数:

  由共青团景德镇市委主办的“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贫困学子阳光助学行动”在省青基会以及瓷都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两个月的组织、筹措,已确定本次活动资助贫困学子46名,现已进入资助金发放阶段。
    “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贫困学子阳光助学行动”这项活动于7月份启动,所资助的对象为今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一本以上及考入江西省内二本以上院校的农村贫困家庭学生。市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瓷都晚报社于8月18日联合开展了“一份关注 无限希望”劝募活动,各位热心人士既可以以结对的方式参与资助,也可以几元、几十元、几百元地奉献爱心,帮助我市贫困学子实现大学梦想。在瓷都晚报刊登劝募活动有关信息后,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尤其是商界人士为贫困学子捐助16000元人民币,表达了一片诚挚的爱心。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