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景德镇市委举办2017年全市团干部培训班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点击数:

团景德镇市委举办2017年全市团干部培训班
团市委举办2017年全市团干部培训班


团景德镇市委举办2017年全市团干部培训班
参与培训班成员


  3月28日下午,2017年全市团干部培训班在团市委四楼会议室举办。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团县(市、区)委书记、市直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团市委主要领导作辅导讲课,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布置;培训班并就全市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进行动员。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南昌大学给青年作的关于江西最新形势报告精神;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提升“四个意识”。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对全市青年的责任、对工作岗位的责任履行到位,把担当实干作为价值取向和时代精神,做到人尽其才、各尽其能。要学思践悟,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发展。一是融入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倡导文明生活;二是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注重扶智扶志;三是丰富对话世界的内涵,做好青年人才工程;四是着力推进全市共青团改革,激发内生动力。三要从严治团,开展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团中央统一部署的“一学一做”主题就是“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要积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定“三个认同”,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目标不懈努力。作为从事青年工作的团干们,要有所作为、有所展现,以团干的努力带动全市团员青年,以青春的张力带给城市明媚的色彩,在全市上下奋力推进“三个五”战略行动,为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景德镇样本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