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共青团景德镇市十五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共青团景德镇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9月20日下午,共青团景德镇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紫晶宾馆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春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萍代表市委向新当选的团市委书记、副书记和常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她指出,新一届团市委要牢记市委的嘱托和青年的期盼,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谱写壮丽的青春乐章。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最大多数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二要服务发展大局,团结引导广大青年主动投身“双创双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3+1+X产业发展、景德镇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等中心工作,引导广大青年把刻苦学习作为成长进步的阶梯,打牢干事创业的能力基础,锤炼服务发展的过硬本领,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担当青春使命。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共青团。要全面推进改革攻坚,建立和完善共青团的政治引领机制、内容拓展机制、资源整合机制和管团治团机制;要坚持党建带团建,立足基层,狠抓团建,规范团务,巩固团的基层基础;要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锻造优良团风,打造让党放心、让广大青年满意的共青团干部队伍 。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