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青年文明号】团市委开展2018年“金秋助学·圆梦行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点击数:

  希望工程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


  2018年高考已经落下帷幕,一批莘莘学子满怀希望即将步入大学校门,开始崭新的学习和生活。为了进一步加大对贫困学生扶持力度,帮助贫困大学生圆大学梦,共青团景德镇市委于7月至8月在全市开展2018年“金秋助学·圆梦行动”希望工程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


  8月22日,团市委党组成员魏若然、团珠山区委书记潘群与昌飞直升机维修中心技术室、昌河移动自办营业厅青年文明号代表们先后慰问了王玉清、蔡琳、徐欣悦3名即将步入大学的贫困学子,并送上助学金,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用自己的所学改变家庭,改变人生,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青年文明号】团市委开展2018年“金秋助学·圆梦行动”


  浮梁县税务局、浮梁县公安消防大队青年文明号志愿队来到镇南村金宇超家,为今年入学的贫困大学生送上了慰问金。通过与其家人的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金宇超的基本生活学习情况,并与他探讨未来的学习规划,分享大学生活的宝贵经验。


  本次参与捐助活动的共有全市16家青年文明号单位,资助对象是户籍在我市、遵纪守法、勤奋诚实、品行优良、2018年考入本科院校的困难学子。为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捐助助学金共计4万元整,帮助他们解决从家门到校门的经济困难。


【青年文明号】团市委开展2018年“金秋助学·圆梦行动”


参与2018年“金秋助学·圆梦行动”

希望工程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

的全市青年文明号单位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客户支援部

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直升机维修中心技术室

景德镇市国家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

上饶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景德镇分行营业部

乐平市东升教育学校

浮梁县国家税务局

景德镇市浮梁县公安消防大队

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江西省天然气有限公司景德镇管理处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景德镇分公司昌河移动自办营业厅

景德镇市住房置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九江银行景德镇分行

景德镇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方税务局一分局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景德镇分公司网络操作维护中心政企支撑组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景德镇供电分公司竟成运维班

江西省景德镇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搏源机电中心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