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省委在景德镇市开展2018年年中巡回拉练调研督导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点击数:

  7月31日—8月1日,团省委副书记邹志刚带领团省委年中巡回拉练第六工作组深入景德镇市开展2018年年中巡回拉练调研督导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江智峰、王枥珍,浮梁县委副书记程新宇,团市委副调研员江海武等陪同。

  7月31日下午,邹志刚一行先来到鹰眼传媒青年工作室实地调研,实地查看了解工作室的硬件设置、服务内容、运行模式等内容,与团员青年进行亲切交谈。

  随后,邹志刚一行来到市第十六中学、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抽查了学校团员发展、三会两制一课、团费收缴使用等情况,查阅了基础团务工作台账及改革落实落地情况。为学校基础团务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意见,并对我市中学、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成效,团建品牌特色和引领团员青年发展表示肯定。


团省委在景德镇市开展2018年年中巡回拉练调研督导活动


  8月1日上午,邹志刚一行先到浮梁县臧湾乡向阳公社考察青年创业工作,了解了向阳公社在青年创业和脱贫攻坚中的做法,参观了向阳公社团员活动中心,提出要通过向阳公社团员活动中心,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和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


团省委在景德镇市开展2018年年中巡回拉练调研督导活动

  随后,邹志刚一行来到浮梁青年汇,详细了解浮梁青年汇的打造和运行模式,参观了入驻青年汇的县青年创业者协会、县农村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协会组织,以及入驻的青年企业。邹志刚对浮梁团县委在青年空间的打造和运行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进一步打造好浮梁青年汇这个服务平台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参观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在浮梁青年汇一楼的青年活动中心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邹志刚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和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听取了来自全市各县区、各行业的基层团干、青年代表发言。最后,邹志刚强调:全市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和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立足本地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将上级要求落到实处,推动瓷都共青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