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点击数:

  8月18日晚,团市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共青团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有关工作。团市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团市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历史时点,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对景德镇的发展要求,推动瓷都新一轮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的重要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全会提出“一圈引领,两轴驱动,三区协同”的区域发展新格局,景德镇成为江西蓝图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市委“三个五”战略定位和近年工作成效的高度认可,并对未来发展寄予厚望,赋予瓷都“冠领中国、代表江西走向世界”的历史使命,前所未有,振奋人心。钟书记的讲话胸怀全局视野开阔,内涵深刻措施有力,提出了“五个聚焦三个注重”的工作重点,丰富了景德镇“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的新时代内涵,必将开创景德镇改革发展的新境界。 

  会议强调,团市委干部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发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学习宣传市委全会精神,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做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部署好景德镇团代会换届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系统谋划未来五年全市共青团工作。二是服务好省运会、瓷博会中心工作,推动青年志愿工作较快发展,展现瓷都青年热情开放的时代形象。三是承接好“双创双修”系列任务,参与推进市青少年宫新宫筹建项目,促进全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基地迭代升级。四是凝聚好青年“景漂、景归”人才,挖掘优秀青年自组织,积极对接跨区域跨国界青年交流,致力于“青春瓷都”朝着国际版的方向前进。五是紧跟党建步伐,切实从严治团,去“四化”强“三性”,塑造严肃活泼有作为的团组织。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