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选举产生!【附简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共青团景德镇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会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景德镇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景德镇市第十五届委员会。


  9月20日下午,共青团景德镇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春萍出席大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丽心参会大会,市纪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组组长郑小兵,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徐新颖为共青团景德镇市委书记,魏若然为团市委副书记,宁烨琳为团市委副书记(挂职),徐熠、施德太为团市委副书记(兼职)。当选为团市委常委的还有江北、王聪、徐新、叶全养、赵新、黄志波。


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选举产生!【附简历】


  张春萍代表中共景德镇市委向新当选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委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把握正确方向。坚持政治为先,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共青团的指导地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奋斗。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报效党和国家、奉献社会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二是服务发展大局,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担当青春使命。


  凝聚服务发展合力。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引导广大青年主动投身“双创双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3+1+X产业发展、景德镇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等中心工作;提升服务发展能力。引导广大青年把刻苦学习作为成长进步的阶梯,在实践中求得真知、汲取力量、增长才干;激发服务发展活力。开展系列青年服务活动,健全完善青年阵地建设,不断提高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共青团。


  全面推进改革攻坚,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讲话精神,建立和完善共青团的政治引领机制、内容拓展机制、资源整合机制和管团治团机制;巩固团的基层基础,提高有效覆盖。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立足基层,加强对“两新”团组织书记培训,指导青年社会组织建团,规范团务,严格入团标准、严控团员发展,严肃团内组织生活;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锻造优良团风。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红色家书”诵读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争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廉洁自律的表率。


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选举产生!【附简历】


  徐新颖代表新当选的团市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定信念,立志干事。要讲大政治、大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强化“三性”,改革谋事。要始终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树立以青年为本的发展思想,立足青少年期盼、顺应新时代发展,不断拓宽视野、提升境界、干出水平;三是担当作为,实干兴事。要大力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融入“3+1+x”产业发展,深入开展市“双创双修”系列青年志愿公益活动,承接省动会、瓷博会志愿工作任务,凝聚青年“景漂、景归”人才,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发展;四是凝心聚力,团结成事。要率先做到勤思苦干、尽心尽责,与全体班子成员共同肩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团结全市共青团干部的力量,引导、支持和服务全市广大青年勇于造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五是遵纪守规,从严行事。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做到对党忠诚、对团热爱,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从严治团工作部署,贯彻全省作风建设要求,践行“做事是最好的作风”,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让社会认可。


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选举产生!【附简历】


  简历


  徐新颖,女,1981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共青团景德镇市委党组书记、书记。


  魏若然,男,198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共青团景德镇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


  宁烨琳,男,198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共青团景德镇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挂职),市委组织部调研科科长。


  徐熠,男,198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共青团景德镇市委副书记(兼职),景德镇市焦化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景德镇开门子文旅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施德太,男,198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学历。现任共青团景德镇市委副书记(兼职),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讲师。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