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我市开展2018年全市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全国第5个扶贫日系列活动,宣传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扶贫政策措施,调动各方面力量参与,吸引广大干部积极投身到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来,10月17日由景德镇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团市委、市委党校、市扶贫和移民办联合承办的2018年全市脱贫攻坚知识竞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沈水生,市政府副市长徐耀纯,市政府办调研员朱奔,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市扶贫和移民办主任罗莉以及各参赛队带队领导出席活动。

我市开展2018年全市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活动


  下午2点,在主持人的铿锵有力的开场词中2018年全市脱贫攻坚“脱贫攻坚我先行”主题知识竞赛拉开帷幕,来自乐平市、浮梁县、昌江区、珠山区、陶瓷园区、市卫计委、市建设局、市教育局的8支参赛队伍表现踊跃、气场坚定、奋力拼搏,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在竞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我市开展2018年全市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采取擂台赛的形式,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在决赛的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脱贫攻坚政策和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扶贫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乐平市代表队勇夺冠军;浮梁县代表队和市卫计委代表位列第二;市教育局代表队、珠山区代表队和市建设局代表队并列第三。另外,昌江区代表队和陶瓷园区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市开展2018年全市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市推进全国第5个扶贫日各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学习宣传习近平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竞赛活动为广大扶贫干部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帮扶知识、了解脱贫政策、坚定决胜脱贫攻坚理想信念的良好平台。进一步增强帮扶干部的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全身心投入扶贫开发各项工作中,为脱贫攻坚贡献聪明才智和光辉力量。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