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小青花”志愿者热情服务2018瓷博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点击数:

  10月18日,2018第十五届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共489家企业参加了这一集陶瓷精品展示、贸易投资、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国际性陶瓷业盛会。本次瓷博会会展中心共分为3个场馆6个区,设标准展位1900个。


“小青花”志愿者热情服务2018瓷博会


  十月瓷都,八方来客,共聆瓷韵,“青花”暖心。为更好的服务2018瓷博会,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共塑瓷都良好形象,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团市委共组织38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2018瓷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分别来自陶瓷大学、景德镇学院、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为海内外的宾客们提供外语翻译、对接引导、会务接待、展馆布置等志愿服务内容。


“小青花”志愿者热情服务2018瓷博会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副书记魏若然与“小青花”们合影留念)


“小青花”志愿者热情服务2018瓷博会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副书记魏若然与“小青花”交谈)


  早晨七点,“小青花”志愿者们就早早到达了瓷博会现场。团市委志愿者工作相关负责同志给“小青花”们再次明确了2018瓷博会工作内容与注意事项,指导他们进行分工,各组各司其职。“小青花”志愿者们很快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展开工作。


  跟随团团的镜头

  我们一起看看

  “小青花”志愿者的风采吧!


  01 青年的朝气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景德镇用一张“瓷”的名片吸引着海内同胞来参加这一年一度的盛事。“小青花”礼仪志愿者用飒爽的英姿展现着瓷都青年的朝气与活力,欢迎世界了解瓷都。


  02 我参与,我快乐


  团市委创新宣传方式,通过直播平台,积极展示瓷博会的精彩盛况和“小青花”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平台直播中平均观看人次近三千,两万余人点赞打call~~~


  03 最美的服务


  开幕式仪式现场和各个展馆内,哪里需要志愿服务,“小青花”志愿者的青春身影就在哪里闪烁。


  04 活泼的身影


  这一次,以梦为马,随处可栖  

  青春是手捧柔软之光在路上不停奔跑

  这一路,行你所行,刻骨铭心

  青春是奋斗出的无限可能……


  380朵“小青花”散布在瓷博会各个角落

  用青春特有的真诚和笑脸对话世界

  为期五天的瓷都盛会

  我们扬帆起航,这一次的美丽志愿故事里

  有你,有我,还有ta……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