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小青花”与美国门县市代表进行专场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点击数:

  美国门县议长大卫•威廉•列诺先生带团赴景德镇参加2018瓷博会,这是他第二次到瓷都,让他念念不忘的,除了瓷博会的陶瓷盛况,还有“小青花”志愿精神。


  10月18日下午,团市委在朗逸酒店与美国门县议长一行6人举行志愿者精神交流会。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徐新颖和副书记魏若然,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青年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会议。


“小青花”与美国门县市代表进行专场交流

(交流会现场) 


  徐新颖代表全市广大青年欢迎议长先生一行,并介绍了全市青年志愿者在“双创双修”、2018瓷博会、第十五届省运会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情况。同时表示,志愿服务的精神是一种美妙的语言,能跨越国际进行心与心的交流,议长先生对“小青花”念念不忘是对这种精神的高度认可,也是两座友好城市间的青年交流基础。团市委将进一步凝聚广大青年焕发新风采、倡导新风尚,展现新作为。



  大卫•威廉•列诺先生表示,在2016年初次参加瓷博会时就被青年志愿者打动,回到美国曾身穿“小青花”服装宣传瓷都青年志愿精神,获得了一致赞许。议长先生对于此次能携全体团队成员与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感到非常愉快,并认为志愿精神是跨越国界的伟大精神,将把“小青花”志愿衫带回美国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促进青年的交流。


“小青花”与美国门县市代表进行专场交流
(赠送《对话世界 出彩青春》画册)


  随后,徐新颖向大卫•威廉•列诺先生赠送了由市青联秘书处编印的《对话世界 出彩青春》图书(中英双语),记录了近年来市青联工作成果和青联委员的陶瓷作品风采,介绍了市青联服务青年发展、促进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做法。青年志愿者代表向议长先生一行赠送“小青花”文化衫并愉快地进行互动交流,议长一行回赠文创纪念品。

“小青花”与美国门县市代表进行专场交流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