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班子走访挂点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团市委党组班子一行前往乐平市高家镇庄泉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就挂点扶贫村大力落实“四个一”产业扶贫政策、就业帮扶等工作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向高家镇党委书记叶华及庄泉村两委干部热情介绍团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并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暨第一书记李翔近期相关扶贫工作汇报。

  徐新颖指出,要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对标对表,加强资金使用监管,确保帮扶资金用于扶持当地发展白茶种植等扶贫产业,筑牢贫困户群体长期稳定脱贫基础保障。徐新颖表示,团市委将持续产业帮扶投入,汇集市青联、青年文明号等青春力量投入到挂点村扶贫工作中来,共谋扶贫良策,从群众最需要的工作做起,将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做实。

  随后,徐新颖上门入户,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汪赛琴家,细心询问了汪赛琴目前的生活状况、子女就学就业情况及当下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向贫困户宣传我市相关扶贫政策,并鼓励贫困户建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