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圆满完成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点击数:

  团市委全面承接了第十五届省运会整体志愿服务工作,积极落实省运会筹委会安排部署,共组织1200名余瓷都青年志愿者参与到为期6个月的省运会各项赛事活动中,圆满完成了省运会整体志愿服务工作任务。

  其中景德镇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团市委的志愿工作指导下,组织景德镇陶瓷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景德镇学院学生会、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新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三家高校团委青年志愿协会,做好了省运会整体志愿服务工作的招募、培训、组织等系列工作。

  此次省运会志愿者于2018年3月开始招募、选拔、确定,5—6月开展系列培训工作,7—10月参与各项社会赛事活动、开幕式前期筹备工作、系列千人主题活动等,10月28日开幕—11月5日闭幕,全程参与省运会开幕式、闭幕式活动和各项正式比赛。

  志愿服务项目包括,会务服务:为省运会的开幕式、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提供相关服务;礼仪服务:向重要来宾提供接待、讲解、引导及后勤等礼仪服务;场馆服务:在各个赛事会场提供会场布置、人流引导、咨询讲解、交通引导和秩序维护等服务。

  省运会闭幕式现场分别为景德镇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景德镇陶瓷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景德镇学院学生会、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新雷锋”志愿者服务队颁布“志愿者贡献奖”,青年志愿者们荣获此项荣誉。风雨下的坚守,暖阳下的坚持,疲惫下的坚定,1200余名大众志愿者,历时近六个月,那些辛苦和付出,都有了最值得的肯定。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