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省委副书记杨志一行调研瓷都共青团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点击数:

  11月8日—9日,团省委副书记杨志一行来景调研瓷都共青团工作,团市委副书记魏若然、宁烨琳,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乐平市、浮梁县团委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11月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赴浮梁青年汇参观入驻的浮梁县青年救援队、浮梁县青年创业者协会、浮梁县青年艺术交流协会、浮梁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等青年组织和青年创业企业,详细了解各个青年企业和协会组织的发展情况、运行模式。在了解到团县委在孵化青年创业、组织公益事业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后,特别是对浮梁团县委于全省率先成立青创团工委给予了肯定。在得知浮梁县青年救援队暑期每天都有五名队员志愿到昌江河畔开展防溺水巡逻后,叮嘱青年救援队队员在开展救援和巡逻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浮梁青年汇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返乡大学生创业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六名创业青年的发言,询问他们对服务青年创业方面的意见建议。杨志指出:扶持青年创业,对促进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有重要意义,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积极为青年创业者对接服务,为他们掌握信息、融资、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真正为青年创业者解决实际问题。

  11月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乐平农创园调研青年工作。详细了解近年来乐平团市委在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并与创业青年交流了农产品生产、经营、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实地查看了农创园团组织阵地建设,对乐平团市委服务团员青年需求、扶持青年创新创业的做法及乐平市青年创业热情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乐平青创空间示范点”揭牌。

  在为期2天的调研工作结束后,团省委副书记杨志对瓷都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进一步要求景德镇团市委要把团组织打造成团员青年之家,多给广大团员青年提供指导和帮助,引导团员青年走好人生路,让团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