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开展健步走“民情大走访”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团市委开展健步走“民情大走访”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双创”迎国检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11月19日下午,团市委开展健步走“民情大走访”活动,团市委副书记魏若然带队,团市委机关干部、市青少年宫、市文艺小学、昌江街道相关同志及青年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


团市委开展健步走“民情大走访”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魏若然向商户宣传市“双创”迎国检精神,并填写“民情大走访”登记表)


  在健步走“民情大走访”中,大家统一穿上印有“健步走 美生活 护平安”字样的红色马甲,从戴家上弄路段出发。对沿街的居民商户发放团市委印制的“民情大走访”登记表,详细登记商户姓名、家庭地址、联系方式,收集路段居民商户对我市“双创”工作的满意度和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对一时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进行登记统计;并积极宣传我市“双创”迎国检的最近工作精神,动员路段居民商户热情参与。活动共发出登记表230余份,挂点路段群众对我市“双创”工作的非常满意度达100%。


团市委开展健步走“民情大走访”活动

( 团市委干部认真填写“民情大走访”登记表)


  同时,对沿街市容秩序进行认真巡查,联合街道城管队员对商户开展门前三包教育,指导商户做好双创宣传和良好习惯、诚信经营的养成;对于挂点路段路灯上破损的文明宣传旗进行统计,下一步将设计制作一批路灯文明宣传旗,进一步浓厚挂点路段“双创”宣传氛围。


团市委开展健步走“民情大走访”活动

(认真巡查挂点路段)


  本次活动团市委严格按照党员进社区、干部到一线要求,全方位加大了宣传和教育力度,发挥了团员青年的示范带动作用,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和渗透力,提高了广大市民参与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挂点路段群众对“双创”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满意度,为“双创”迎国检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