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开展“河小青”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数:

团市委开展“河小青”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关于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双创”迎国检工作要求,进一步引导全市青少年积极投身“文明创建”生态环保志愿活动实践。11月22日下午,团市委在昌江河畔开展“我是‘河小青’ 生态瓷都行”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团市委副书记魏若然、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夏陆梅带队,团市委机关干部、市青少年宫、市文艺小学、珠山区团委等相关同志及青年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

团市委开展“河小青”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河小青”青年志愿者统一身着红马甲,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志愿服务。大家干劲十足,有的拿扫帚,有的拿夹钳,有的提垃圾袋,将路面和环湖周边的饮料瓶、塑料袋、枯枝落叶、烟头等废弃垃圾清捡干净。活动现场还设志愿者环境监督员,如发现河道偷排、大型垃圾堆放等情况进行记录与拍照取证。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河道四周的垃圾被清理出来,昌江河畔变得更加干净靓丽。

团市委开展“河小青”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团市委将定期开展“河小青”文明创建志愿活动,主要巡查市内昌江河道保洁、住户和商户偷排污水等情况,清理昌江河两畔生活垃圾,发挥团员青年示范带头作用,提高市民爱护环境意识,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发挥青年力量。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