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机关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 点击数:

  1月31日,团市委机关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团市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2018年度领导班子的工作进行对照分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要求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有关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团市委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精心布置、周密组织,认真贯彻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聚焦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体现了“真、准、深、实”四个特质,民主生活会求真务实、民主团结,开出了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

  就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团市委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好领导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团市委党组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二是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党建带领下夯实团建工作;四是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坚决做到廉洁自律。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