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点击数:

团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王前虎出席并讲话

  3月12日下午,共青团景德镇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紫晶宾馆召开。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前虎代表市委对2018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过去的一年,新一届团市委班子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组织动员团员青年的优势,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青年志愿服务、全团带队、服务团青发展、夯实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获得了不少荣誉,为全力实施“三个五”战略行动、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做好今年共青团工作,王前虎强调,一是要强化团的政治责任,坚持把政治性放在首位。要加强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要抓住工作重点,坚持政治引领;要注重舆论引导,提升引领实效。二是要聚焦团的工作主线,引领青年为瓷都发展再立新功。要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在深化青年志愿服务中争当先锋,在打好脱贫攻坚战中彰显作为。三是要把握团的根本任务,提升服务青年能力水平。要有效服务不同群体青少年,大力推动青年创业就业,着力打造青少年服务平台。四是要锻造团的严实作风,推动从严治团纵深发展。要抓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团干部队伍管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传达学习了团中央十八届二中全会和团省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对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对共青团景德镇市委十五届委员、候补委员进行了卸职递补。团市委负责同志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