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高岭·中国村杯”第十九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点击数:

  4月3日,由团市委、市青联和景德镇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瓷都晚报社联合主办,景德镇黑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高岭·中国村杯”第十九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荣膺本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是(以姓氏笔画为序):

  占昌华       景德镇市昌华玉牙口腔门诊部法人

  朱寅生       乐平市公安局巡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

  刘鼎佳   景德镇黑猫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

  孙建弘   上海市淮剧艺术传习所导演

  张 镭   景德镇一中数学教师

  孟德智        国网景德镇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副主任

  赵亦慧(女)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洪勤浪   景德镇市林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洪勤浪工作室负责人

  梁璐怡(女)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

  曾 坤   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质量系统业务域总监

  同时,王俊祥、朱耀华、刘厚龙、李曼、杨欢、林志威、周景纬、黄海红、章晨、蒋莹静等10位同志获“瓷都优秀青年”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204435人通过微信平台参与投票,微信访问量达30余万人次,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真善美,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典型示范效应。

  从20名正式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的“高岭·中国村杯”第十九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经过评审委员会的无记名投票产生,分布在航空、教育、文化、卫生、政法、企业管理、新闻媒体、陶瓷艺术等行业和系统,充分体现了群众性、代表性和先进性。通过“十大杰出青年”的评比,将会激励全市广大青年进一步比学赶超,在各自的行业中奋勇争先,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谱写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的景德镇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