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爱心入户、宝贝出村——江西希望工程关爱困境儿童新力研学计划景德镇行”暨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活动启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点击数:

“爱心入户、宝贝出村——江西希望工程关爱困境儿童新力研学计划景德镇行”暨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活动启动


  6月2日上午,由共青团景德镇市委、景德镇市青年联合会、景德镇市少工委联合主办,市青少年宫协办的“爱心入户、宝贝出村——江西希望工程关爱困境儿童新力研学计划景德镇行”暨青力扶贫联创梦想活动在市青少年宫举行了启动仪式。团市委书记徐新颖、景德镇江西直升机科技馆景区总监王磊与省、市青联委员代表、媒体记者及景德镇辖区内困境儿童、爱心志愿者等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


“爱心入户、宝贝出村——江西希望工程关爱困境儿童新力研学计划景德镇行”暨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和省市青联委员代表为来自全市四个县市区的100名品学兼优的困境儿童发放了爱心物资,这些物资是由市青联为此次活动募集的2万余元爱心款购买的,每个人的小书包里放满了文具、体育用品和书籍,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市青联委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孩子们给我们青联委员们一次奉献爱心的机会,因为这次爱心活动让青联委员们也变身儿童,过上了六一儿童节,有爱的人才会永葆青春,青联委员们愿意用爱为孩子们护航。更希望孩子们未来也和青联委员们一样,接过爱的接力棒。


  启动仪式过后,主办方还组织孩子们开展了公益研学活动。孩子们先后参观了市青少年宫、江西直升机科技馆、中国陶瓷博物馆,工作人员还沿途为孩子们介绍我市部分“双创双修”工作项目情况。让孩子们感受到景德镇近年来双创双修带来的巨变。


  据了解,本次活动,团市委精心筛选真正贫困却品学兼优的困境儿童,优先安排品学兼优的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家庭的小学阶段学生。这100名孩子分别来自乐平市25名、浮梁县40名、昌江区25名、珠山区10名。捐助仪式的举行,标志着2019年“爱心入户,宝贝出村,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未来的几天里,市青联还将去到贫困家庭进行走访结对,并为贫困儿童和青年送去慰问。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中国陶瓷博物馆、江西直升机科技馆和中国人寿乐平支公司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