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住景省青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暨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点击数:

住景省青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暨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7月7日上午,景德镇市青联组织住景的江西省青联委员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暨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奇在景德镇调研并主持召开的推进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座谈会精神。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徐新颖,市青联副主席钟振华出席,住景省青联委员20余人参加。


  会上,住景省青联委员代表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和学习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全会精神,踊跃发言、畅谈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再次视察江西的重要意义,不负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对江西工作的关心关怀、对江西发展的殷切希望,特别是对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事业区创建的殷殷嘱托,勤奋学习、拼搏实干,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而努力奋斗。


  听取委员代表发言后,徐新颖作总结讲话。要求住景的各级青联委员站位要高,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精神要强,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青联委员示范引领作用;工作要优,进一步争先进位、勤学苦干,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创建等发展战略汇聚青春智慧和力量;贡献要大,不断服务支持脱贫攻坚,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带动更多人做有为有爱的新青年,以利天下为先的境界来履职尽责。


  会后,委员们还实地调研考察了浮梁丽景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各类农产品基地。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