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传达学习并研究落实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点击数:

团市委传达学习并研究落实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


团市委传达学习并研究落实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

  7月11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研究布置团市委创卫迎国检相关工作,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徐新颖,市纪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组组长郑小兵,团市委副书记魏若然、宁烨琳、施德太,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7月10日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市长、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锋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创则必成”的信心、不留退路的决心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打赢创卫攻坚战。各县(市、区)、各单位以及每一名干部都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关键时期拿出最好的状态、最有力的措施,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事关瓷都形象、民生福祉、未来发展的大事抓实抓好。会议对“创卫”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徐新颖指出:创卫工作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是“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的重要组成部分。团市委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组织发动好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共同参与中心工作。


  随后,就团市委进一步做好“创卫”迎国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双创双修”指挥部的工作要求上来,集中精力、齐心协力向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前进。


  二是突出重点。各部(室)和下属单位要根据本次会议梳理出的工作清单,逐一整改到位,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效率,同时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对标创卫工作要求,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三是明确责任。明确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主要责任人,相关部(室)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为具体责任人,按照会议梳理的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抓好自查、整改,杜绝侥幸心理,狠抓工作落实,加大青年动员,浓厚宣传氛围,努力耕好自家责任田,当好城市服务员。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