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省委副书记伍复康来景调研走访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月8日,团省委副书记伍复康一行来景开展智慧团建调研工作并走访慰问,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副书记宁烨琳陪同。 


  伍复康副书记首先听取了我市智慧团建工作进展汇报,充分了解我市当前智慧团建工作进度和情况,并对我市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团市委将持续狠抓执行落实,认真谋划当前智慧团建工作,推动我市智慧团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随后,伍复康一行走访珠山区石狮埠街道空巢老人邹根妹。老人因腿脚不便常年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志愿者民警陈伟进同志二十年如一日照顾老人的事迹感动了许多人。伍复康副书记来到老人家中,与陈伟进父子见面进行交流,对他们的志愿精神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


  伍书记指出,团市委要将“团结 友爱 进步 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在更广范围内传承和发扬,更深入地服务城市的发展和群众的需求,成为创风气之先的重要力量。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