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点击数: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近期,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团市委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团省委志愿者工作和社会联络部部长甘小平出席大会,团市委副书记魏若然主持大会,团市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及协会会员代表58人参加大会。


  大会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宣读市民政局同意召开大会的批复;二是选举产生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三是为新任会长颁发当选证书,为前任会长颁发荣誉证书;四是新任会长做表态发言;五是团省委志愿者工作和社会联络部部长、省青年讲师团成员甘小平为全体代表授课。


  随后,甘小平部长对参会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授课,在授课中,首先对近年来市青志协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从青年的社会融入和社会参与的概念、新时代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发展与实践、项目化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等三个方面对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全面指导我市青年志愿者工作的下一步行动方向。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魏若然代表团市委,向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新一届当选的负责同志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出发点,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升瓷都青年志愿服务社会化水平;二要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建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的目标,引导全市青年志愿者在推进改革发展方面多作贡献;三要以青年志愿行动为典型示范,当好文明先锋的宣传员、践行者,进一步浓厚全市“讲文明、树新风”创文创卫的良好氛围。


  最后,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团市委宣传部干事袁霞就“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4.30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六条要求”主题进行了授课。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