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专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点击数: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7月25日上午,团市委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陈国胜同志为全市各级团员团干部代表作宣讲报告。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团市委副书记宁烨琳、徐熠、施德太及团市委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及市青少年宫全体党员同志60余人参加会议。徐新颖同志主持报告会。


团市委专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宣讲中,陈国胜同志从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书记再次视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充分肯定、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目标定位、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更高要求、深刻会和把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景德镇力量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报告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做到了高屋建瓴,深入浅出,让参会人员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获得一致好评。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报告会精神,及时汇报、切实贯彻,进一步激发做好工作的热情、信心和勇气,提高做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状态,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