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开展“创卫迎暗访、全城大扫除” 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大会精神,7月27日上午,团市委开展“创卫迎暗访、全城大扫除”主题志愿活动,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和副书记魏若然、宁烨琳、施德太带队,团市委机关干部和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同时,积极发动全市各级团组织围绕本单位的集中活动安排,开展团员青年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团市委开展“创卫迎暗访、全城大扫除” 主题志愿活动


  首先,团市委机关干部志愿者们在团市委机关内外院开展大扫除工作,认真清理院内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整理院内植物,进一步营造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随后,团市委机关联合下属单位志愿者们在挂点路段“戴家上弄”开展“健步走”创卫巡查工作。大家统一穿上印有“健步走 美生活 护平安”字样的红色马甲,从戴家上弄路段出发,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途中,团市委书记徐新颖认真检查活动路段的基础设施建设、路容路貌、交通秩序、环境卫生情况,组织大家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现象,进行劝阻整改;对乱扔垃圾、环境不整洁现象,带队进行清理。清扫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忙的汗流浃背。


  下一步,团市委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广泛开展系列青年志愿活动,营造全民发动、全员参与创卫的良好社会氛围,创造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做好即将到来的全国爱卫办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暗访各项迎检工作。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