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向老革命、老辅导员致敬!”——团市委书记徐新颖走访慰问少先队辅导员王忠起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向老革命、老辅导员致敬!”——团市委书记徐新颖走访慰问少先队辅导员王忠起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团市委书记徐新颖一行走访慰问“全省十佳少先队志愿辅导员”--王忠起老人,并送去节日的祝福。陪同走访的有团市委学少部部长雷晨、少先队辅导员闵文芬及少先队员代表等。


  “王爷爷好!祝您身体健康”。少先队员们一进门就向王老敬上少先队礼,送上鲜花。


  “您老人家的身体还好吗?各方面生活上还舒心吧?”在王忠起家中,徐新颖关切地询问王老的身体、生活起居状况。王老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并十分高兴的与徐新颖等人握着手促膝交谈。


  徐新颖说,王老既是参加战役、久经战场的革命同志,也是多年来关心重视全市少先队员成长的优秀辅导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瓷都少先队的荣耀。并向王老汇报了上半年团市委、市少工委在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等方面工作成效,尤其是召开市第三次少先队代表大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等工作的具体情况。


  王老对团市委、市少工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详细聊了自己生活现状和身体状况,表示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学雷锋和少年军校等工作上继续建言献策,服务青少年在党的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

     

  随后,王老还兴致勃勃地向少先队员们介绍了他在参加革命和退役专业后,在助力少年儿童成长发展中的工作内容和各项荣誉,特别是当年和毛主席合影的情景,让大家深受教育和洗礼。


  最后,王老给大家每人送上一份月历,勉励大家充实愉快地度过每一天,为党和国家、为青少年事业多做贡献。徐新颖表示,一定学习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大家共同奋斗。


  团市委机关及组织下属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访慰问系列活动,让老党员、老职工、老辅导员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团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和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让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青少年宫开展慰问退休职工及送学活动


  9月29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施德太在市青少年宫主任吴春晓等陪同下,来到退休职工洪旺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详细了解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他们所困、所需、所盼,并全力给予帮助。

      

  当天下午,团市委机关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的同时,为他们送去了学习资料,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党组织的美好祝愿,鼓励老同志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作表率。


  市文艺小学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校长


  9月29日下午,文艺小学校长吴艳萍带领学校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原市文艺小学退休老党员、老校长曾志龙。大家向老校长汇报学校近期的发展状况,与老校长拉家常,并在聊天中向老校请教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上遇到的问题,老校长都一一解答。简短的走访,感到很亲切,很有收获。最后祝老校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