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到团市委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点击数:

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到团市委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市委副书记王前虎看望团市委机关干部职工


  1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到团市委机关调研指导,看望团市委机关干部职工,团市委书记徐新颖陪同。


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到团市委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听取工作汇报

      

  王前虎在徐新颖同志的介绍下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全面了解干部配备情况,并对团市委近年来吸引全国各地院校毕业生跟班学习的做法表示赞赏。当走进会议室看到荣誉墙和工作集锦区时,为团市委近年来努力拼搏、争先进位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充分肯定了团市委在全市“三个五”战略引领下提出的“对话世界,出彩青春”的工作主题,对朝气蓬勃的机关文化建设给予了嘉评。


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到团市委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市委副书记王前虎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王前虎对徐新颖同志的全面汇报予以了肯定,并进一步对团结青年志愿者更好服务社会、加强高校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全面落实县(市区)青年工作联席会机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前虎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上多下功夫,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突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党做好新时代的青年群众工作,以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全市大局,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为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做出新的贡献。


王前虎副书记这次调研共青团工作

“团团”们倍受鼓舞

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团市委青工青农部 部长 李翔


  今天上午,市委王前虎副书记轻车简从来到团市委机关视察并看望机关干部,与大家一一握手交谈。前虎副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关心重视、对青年干部的亲切关怀令我感到非常振奋和感动。我想,在市委的关心和激励下,瓷都共青团及团干部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立足共青团的岗位,努力拼搏、矢志奋斗,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更好地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市委学少部 部长 雷晨


  冬日时节,阳光正暖。在岁末之际,市委王前虎副书记在百忙之中莅临团市委调研共青团工作,亲切看望团干部,让我们备受鼓舞、深感温暖。王书记在调研中对瓷都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细细过问,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要求。作为一名新时代团干部,我们要恪守初心,砥砺前行,把永久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底气和底蕴,时刻牢记为党育人的职责使命,不断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少先队工作创新发展,为瓷都红领巾事业增光添彩。要进一步规范团员发展,不断夯实中学共青团基础团务,努力把学校共青团这一在全团处于基础性、源头性、战略性地位的工作扎紧做实,为建设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汇聚最美青春正能量!


  团市委挂职干部 江小芬


  非常荣幸作为团市委挂职干部能与王前虎副书记交流,深切感受到市委对共青团工作关注有加、关心有加,关爱有加,对青年给予无限关怀。作为一名在团市委办公室工作的挂职团干,我们要将王书记在调研中对共青团工作提出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涵养职业精神,强化理论学习,努力提升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能力水平,积极投身到全市创建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火热实践中,为瓷都发展凝聚青年共识,当好参谋助手,发挥带头作用,努力拼搏奋斗,让青春不负时代使命,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贡献力量!


  团市委挂职干部 周志超


  市委王前虎副书记在团市委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时,亲切看望我们团干部,让我感到莫大的鼓舞和振奋。作为一名负责全市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挂职团干,有幸聆听到王书记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建设和开展活动情况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下一步,我将把王书记对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要求迅速传达给广大瓷都青年志愿者们,带领大家一起积极落实王书记对青年志愿者的新要求,进一步激励瓷都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我市“双创双修”“试验区”建设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瓷都青年志愿者打造成“国际瓷都”的青春名片。


  高校实习志愿者 王安洋


  今天我第一天来市团委实习就见到了市委领导,感觉十分激动和欣喜。这里充满着紧张与期待,和想象中的机关氛围不一样,很多前辈们都非常年轻,充满着青春的活力,特别有朝气感,也刷新了我对共青团的认知。工作内容是以前从未接触到的,在大学期间和在企业实习期间大部分对书本和机器打交道,而在这里的工作中是和各级部门打交道,思维方式要改变,要想法子弥补自己工作中不足的地方,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多向前辈们取经,协调好工作内容,完善工作欠缺。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