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开展疫情防控暨助力复工复产走访慰问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 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团市委经过前期筹备,于3月16日下午开展疫情防控暨助力全市复工复产走访慰问工作。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副书记魏若然、宁烨琳分别带队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中医院、市高铁北站、御窑厂建设项目部、西郊街道、珠山街道、景德镇华达实业集团、景德镇卡服物流公司等地走访慰问,为我市一线单位、基层组织和企业送上口罩7200只、菜篮子50个及奶茶500杯等爱心物资,捐方代表“湖田瓷社”和“茶理王子”负责人参与走访。

团市委开展疫情防控暨助力复工复产走访慰问工作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走访慰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徐新颖一行先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赵永发向团市委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以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听党指挥众志成城,“战疫情、保畅通、助复工”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徐新颖代表团市委向交警支队表达敬意,并和青年交警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主动请战奔赴湖北的团员青年点赞,为忠诚履职坚守一线的干警加油。

  随后,徐新颖一行来到汪王庙社区居委会和景德镇卡服物流公司,向工作在疫情防控前沿的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致以问候。在调研“青年之家”社区志愿服务中心时,徐新颖就社区联防联控工作与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勉励大家要听党号召,慎终如始,为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出更多贡献。在调研物流企业时,徐新颖与企业负责人做了详谈,了解到卡服物流2016年落户我市后营业收入达13.21亿元,缴纳税收3905.41万元,带动数千人就业,是一家成长快贡献大的优质企业,徐新颖表示团市委将一如既往当好桥梁纽带,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平台,为青年人才脱颖而出提供服务。

团市委开展疫情防控暨助力复工复产走访慰问工作

(团市委副书记魏若然走访慰问御窑厂建设项目部和珠山街道御窑厂棚改征收项目部)

      

  团市委副书记魏若然走访了御窑厂建设项目部和珠山街道御窑厂棚改征收项目部,详细了解御窑厂征收和项目建设工作进度,并勉励项目部的团员青年要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落实好全市以御窑厂为核心的大遗址保护工作;随后,走访了华达实业集团,详细询问了华达超市在全市防疫期间物资供给和平稳市价情况,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畅通供应渠道,严格价格监管,要做好商场超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给居民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团市委开展疫情防控暨助力复工复产走访慰问工作

(团市委副书记宁烨琳走访慰问市中医院和高铁北站)

  团市委副书记宁烨琳一行先后赴市中医院和高铁北站走访慰问,为奋斗在防疫工作一线的单位送去团组织浓浓关爱。宁烨琳向坚守防控岗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青年表示衷心感谢,对青年们积极响应号召投身防疫一线表示肯定,并叮嘱他们在开展好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以必胜的信心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在市委领导下,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主动有序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