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点击数:

  5月29日,团市委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2019年度团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组组长陈晓东、团市委副书记魏若然、宁烨琳、徐熠出席会议。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下属市青少年宫及文艺小学教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团市委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书面传达了十四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团市委副书记魏若然传达学习了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团市委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指出,2019年,团市委按照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形成了“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廉政氛围进一步浓厚、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的良好局面,主要体现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思想政治引领有新作为;加强监督制约,作风效能建设有新举措;全面深化改革,基层基础工程有新成效;抓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有新发展。

  徐新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共青团全面从严治党,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重要一年。全市共青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党建带团建取得更大成果;要坚持从严从实,一以贯之加强团的系统作风建设,深化从严治团,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自觉。结合新的形势、新的实际持续深化学习,推动全市团员青年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二是要认清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思想自觉。要客观正视存在的问题,增强斗争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传导到 “最基层”,把管党治党真正严起来、紧起来。三是要精准把握2020年工作要求,切实提高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共青团组织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始终把“严”字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坚持党建带团建,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不断增强全市共青团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全市共青团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建设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