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走进荷塘)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推进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激励团市委下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团市委机关所在的青少年宫党支部赴荷塘乡组织开展“庆七一.规范守则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青少年宫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团市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走进荷塘)活动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带队赴荷塘乡组织开展“庆七一.规范守则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荷塘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神情肃穆,怀着对革命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篮。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有力地宣誓,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展厅,听取讲解员关于荷塘红色历史的介绍,浏览图文资料、历史实物和观看宣传片《走进荷塘》,重温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一群知识青年来到荷塘带领老百姓一起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进行垦荒建设的峥嵘岁月。

团市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走进荷塘)活动
团市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走进荷塘)活动

(团市委全体党员瞻仰革命烈士并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9日下午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同志给全体党员讲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下真功夫见实效,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化党员规范守则教育,紧密围绕建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中心工作,自我加压、快马加鞭,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的进程中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