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会见我市出席第八次全国少代会代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点击数:

  经党中央批准,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7月23日至24日召开。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大会将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北京设主会场、在各省份设分会场。大会将听取和审议第七届全国少工委工作报告,修改队的章程,选举产生第八届全国少工委。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会见我市出席第八次全国少代会代表

会见现场

  7月21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在团市委三楼会议室会见我市即将出席全国第八次少代会的代表并与他们交流座谈。团市委学少部部长雷晨参加会见活动。

  徐新颖指出,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少先队组织五年一次的盛会,是全国亿万少年儿童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在市委、团省委和省少工委的关心关怀下,我市首次推荐产生2名代表参会(1名少先队员代表、1名少先队工作者代表)。代表的产生经过了层层推选和评审议定脱颖而出,代表了景德镇17万少先队员和1万余名少先队辅导员的风采。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会见我市出席第八次全国少代会代表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讲话)

  徐新颖向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当好“小种子”,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你们既是作为瓷都少先队的“小种子”参加大会,又是少代会精神学习宣传的“小种子”。要积极参加大会各项议程,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要进行深入思考和广泛交流,为回到景德镇后宣讲盛会精神做准备。二要当好“小喇叭”,积极宣传推介瓷都。要珍惜和运用好全国少代会这个大平台,生动宣传瓷都这一有历史、有文化、有活力、有未来的城市,讲好“瓷都故事”。同时,要全面介绍瓷都少先队的工作,虚心学习借鉴兄弟少先队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把我市少先队工作做得更好而努力。三要当好“小标兵”,严守会议纪律要求。要服从大会安排,树立和展示瓷都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要积极参加大会讨论,反映好我市少先队员、少先队工作者的建议和心愿,为少先队事业蓬勃发展、为星星火炬代代相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会见我市出席第八次全国少代会代表

(少代表)

        两名代表均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严守大会各项要求,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主动宣传少先队工作,树立瓷都少先队良好形象。

        期间,团市委学少部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


代表情况

1. 少先队员代表:    

王晨旭    景德镇市陶阳学校少先队大队长

2. 少先队工作者代表(校外辅导员):

刘锋    景德镇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指导科科长、市消防少年军校总辅导员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