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开展下属单位公共文化设施整治及“健步走”巡查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7月28日下午,团市委开展下属单位公共文化设施整治及“健步走”巡查工作,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和副书记魏若然带队,团市委机关干部和街道相关负责同志等共计20余人参加。

  首先,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和副书记魏若然采取“不打招呼”方式来到市青少年宫和市文艺小学开展公共文化设施检查及整治工作,现场查看了整体环境和卫生情况,详细了解近两月的人员配置、暑期课程、日常管理等基本情况。并在市青少年宫二楼小会议室就做好公共文化设施迎检工作,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强调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创建,部门“一把手”就是第一责任人,坚决把本部门的创建责任明细化和具体化;二要加大创建力度,既要安排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精、敬业精神强的同志充实到创建工作中来,也要加大对硬件设施整改的资金投入,确保把本部门的创建工作经得起检查、评得了高分;三要积极主动对接,要积极和指挥部做好沟通对接工作,及时整改并上报指挥部下达的整改督办单,严格按照指挥部的要求标准做好日常管理、文明创建和环境整治工作。团市委副书记魏若然就近三期指挥部的通报情况进行了详细传达,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方向提出了具体措施内容。

团市委开展下属单位公共文化设施整治及“健步走”巡查工作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在市青少年宫二楼小会议室讲话)

  随后,团市委机关在挂点路段“戴家上弄”开展“健步走”创卫巡查工作。大家统一穿上印有“健步走 美生活 护平安”字样的红色马甲,从戴家上弄路段出发,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途中,团市委书记徐新颖认真检查活动路段的基础设施建设、路容路貌、交通秩序、环境卫生情况,组织大家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现象,进行劝阻整改;对乱扔垃圾、环境不整洁现象,带队进行清理。清扫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忙的汗流浃背。

团市委开展下属单位公共文化设施整治及“健步走”巡查工作

团市委开展下属单位公共文化设施整治及“健步走”巡查工作

(“健步走”巡查活动现场)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指挥部的工作要求,以决战的阵势,集中精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