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开展“走进项目一线”党建学习日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点击数:

  12月11日,为加强党性教育,让党员干部实地感受项目建设一线氛围,提升“做事是最好的做风”的紧迫感,团市委机关青少年宫党支部组织在家的全体党员前往重点项目一线开展“走进项目一线”党建学习日活动。

  出发前,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同志向1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魏若然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表示祝贺,希望他和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团市委开展“走进项目一线”党建学习日活动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同志向魏若然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来到高岭.中国村项目基地,全体党员观看了项目宣介片,黑猫集团总经理助理、开门子文旅公司总经理徐熠(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向大家介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引导至施工现场参观项目各个板块构成。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学习,感受到重点项目抢晴天抓雨天的建设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市发展大局的认识,更好激发了在市委带领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同时,要向一线建设者学习,进一步转变作风,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团市委开展“走进项目一线”党建学习日活动

参观高岭.中国村项目并合影留念

团市委开展“走进项目一线”党建学习日活动

  随后,队伍来到新佳茶园基地,市青联委员吴翊东详细介绍企业运行情况和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尤其是企业如何将党建工作与日常管理相结合,促进企业更加稳健发展的经验做法。

  徐新颖表示,这次学习很有收获,企业在党建方面的很多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团市委今后要更多地走出机关、深入一线,在实践中学习、在交流中丰富,借鉴学习先进党建经验,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青年工作不断进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贡献力量!

团市委开展“走进项目一线”党建学习日活动

参观新佳茶园基地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