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 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点击数:

  1月5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共青团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有关工作。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副书记魏若然、彭新建,机关各部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0年,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真抓实干,统筹打好“防疫防汛”两场硬仗,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国家试验区建设实现良好开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我市“十三五”规划目标将如期实现。

  会议强调,市委全会提出的2021年全市工作总体要求和审议通过的《中共景德镇市委关于制定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了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这一工作主线,景德镇的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

  会议要求,全市共青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领、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坚持对标对表,切实提高我市共青团的组织作为。要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夯实全市青年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团的基层基础工程,开展好省旅发会志愿服务、市青(学)联换届等重点任务,向建党100周年交上瓷都共青团的答卷。要主动谋划工作,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的顺利推进贡献青年力量。要积极融入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做优3+1+X产业发展、服务民生福祉的提升和平安景德镇建设等工作大局,重点围绕培育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社会组织、参与和谋划新青少年宫建设及运营、凝聚服务景漂景归等各族各界优秀青年、开展跨地跨国青年交流、领导并发展少先队等方面开展工作,以坚定的态度、严格的纪律、务实的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作出青春贡献。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