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团市委开展关爱青少年防疫物资发放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点击数:

  1月15日,团市委组织开展“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关爱青少年爱心防疫物资发放仪式。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出席活动,全市各县(市、区)团委、市卫生学校团组织、市直小学代表、青少年宫有关同志等10余人参加发放活动。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团市委开展关爱青少年防疫物资发放仪式

(防疫物资发放仪式现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此次爱心防疫物资1.5万只口罩由江西璀璨商贸有限公司捐赠。在2020年疫情防控关键阶段,该企业第一时间向团市委捐赠5千只口罩,无异于雪中送炭,大大缓解了团组织燃眉之急,近期再次捐赠1.5万只口罩,为助力瓷都青年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经向捐方充分沟通捐赠意愿,该1.5万只口罩将用于我市各类学校困难青少年防疫使用。

  徐新颖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春节的临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当前,18周岁以下青少年暂不在新冠疫苗接种人群范围,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显得尤为重要。希望接受赠与的各学校团、队组织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充分用好资源发挥最佳效用,安全有序地将爱心物资发放到困难青少年手中,在寒冷的冬天既保暖更安心。

  作为接收防疫物资学校代表--市第十一小学李娜表示,爱心口罩让十一小少先队员们在前进路上充满爱的力量,我们要教育好孩子们刻苦学习,心怀感恩,长大后用行动回报社会,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