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机关及下属青少年宫党支部开展“春联送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点击数: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喜迎2021辛丑牛年的到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021年2月1日,团市委机关及下属青少年宫党支部开展“春联送福”活动。

团市委机关及下属青少年宫党支部开展“春联送福”主题党日活动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副书记魏若然、彭新建为帮扶村贫困群众写春联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一派祥和,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副书记魏若然、彭新建和全体党员们一起挥毫泼墨,将新年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春联,为结对帮扶的群众写上喜庆的春联,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

  忙碌了一下午,一幅幅墨迹飘香、饱含深情的春联铺满整个党员活动室,让空间都更加温暖生动,现场相互切磋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学习、常练习,即可休养身心又能多献爱心,不少党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为本次活动“点赞”。

团市委机关及下属青少年宫党支部开展“春联送福”主题党日活动

  墨香情浓,与爱同行。满室春联虽然不是艺术创作,却是党员联系群众的纽带,带着春天的讯息、祥和的气氛、美好的愿景,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喜色!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