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机关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点击数:

  2月4日下午,团市委机关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邱朝芳同志到会指导并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团省委志愿服务和社会联络部副部长张霞同志,市纪委派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陈晓东同志,市委军民融合办人秘科干部余嘉杰同志参加会议,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副书记魏若然和彭新建参加会议,团市委机关各部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团市委机关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团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对2020年度领导班子的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之后,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五个方面内容自我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

团市委机关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邱朝芳讲话)

  邱朝芳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团市委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自我批评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比较坦诚,整改措施比较具体,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

  就运用好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好领导班子师范带头作用,徐新颖同志代表团市委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二是进一步狠抓落实整改,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四是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坚决做到廉洁自律。

团市委机关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团市委领导班子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毅力、更实的举措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做到朝气蓬勃、风清气朗,用心用力用情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以回报组织的培养和青年的信任,为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试验区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