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市青联“青年书法课堂(公益)”成立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点击数:

  汉字是中国文化的重要标志,也是传承中华文明的重要载体。2月1日,市青联“青年书法课堂(公益)”揭幕仪式在市泥火翰墨艺术馆举行。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徐新颖,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市青联常委汪开潮共同揭牌。这是市青联继“青年音乐课堂(公益)”“陶瓷课堂(公益)”成立后的第三家青年空间。

市青联“青年书法课堂(公益)”成立了

市青联“青年书法课堂(公益)”成立了

(揭牌现场)

  “青年书法课堂(公益)”的开设,旨在充分发挥“青年空间”的育人功能,为青年朋友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透过优美的书法字体陶冶情操、学习提升。今后将定期开设公益课堂交流活动,积极发挥青年委员示范效应,经常性深入基层农村、社区、企业和部门单位开展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全市各界青年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争当全国文明城市好市民,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融入试验区建设,打造与对话世界的国际瓷都贡献青春力量。

市青联“青年书法课堂(公益)”成立了

(课堂现场)

  目前,青年书法课堂(公益)已正式开课,受到青年书法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