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送防疫用品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点击数:

  2月9日,团市委组织市第二人民医院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参加由团市委、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关爱快递小哥“暖蜂行动”之“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为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快递从业青年送去慰问物资、配发防疫用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传递到基层一线。团市委副书记彭新建,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炜,市快递行业协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宪华,市快递行业协会副会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林平,市快递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谢建华等出席活动。

团市委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送防疫用品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单位代表向邮政、顺丰等企业快递小哥送去5000份口罩,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服务大众、回馈社会,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团市委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送防疫用品活动

(各单位代表慰问快递小哥)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关爱活动,深入新兴青年领域走访调研,充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听取心声和诉求,加强对新兴青年的关注与覆盖,充分发挥新兴领域青年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